毒草小须

懒癌晚期

(酒茨)这个教官不太对(二)


因为明天要考试
所以高产攒人品
小学生笔文
人设网易的
ooc我的
不是对口专业所以表述的地方有可能有点错误
望谅解
教官吞x学生茨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茨木他们去军训的时间是十月份的事情了,据说这个学期考试时间略微有点提前,所以就卡在这尴尬的时间了。
这个时间段的天气,你说冷吧,不至于,你说热吧,也没夏天那么难受,但是穿多了就热,只穿短袖,有时候阴天,风一吹也有点遭不住。这种天气下,晚上其实挺难受的,最佳状态还是盖着棉被开空调睡觉是最舒服的。但是军训基地这边什么规矩?盖着棉被开空调?不存在的。
第一天结束了半天训练,吃完晚饭洗完澡,夜训收场之后都纷纷去听自家教官的总结,准备回宿舍收拾收拾熄灯睡觉了。临解散之前,荒川问了一句:“酒吞教官!晚上会开空调吗?”酒吞挑了挑眉毛:“不开,又不是夏天。”这句话一出,一帮大老爷们开始抱怨了,还有的央求酒吞通融通融,悄悄给他们开一下的,当然被酒吞给拒绝了。
茨木倒无所谓开不开,毕竟都是大老爷们,又不是小姑娘了,没这么娇气。解散回宿舍之后,拿了牙刷毛巾自顾自地去洗漱间了。结果回到寝室一看,好家伙,两个上铺靠近空调的兄弟已经开始拆空调了。
“喂……”茨木往门外看了两眼,把门给带上了。这要是被发现了指不定怎么罚他们。
茨木毕竟已经学了半个学期的知识了,知道他们在干嘛,军训基地的空调型号偏老,不用大费周章地全拆,把外壳打开,稍微找找就有个紧急启动按钮,这个按钮是可以让空调不用遥控器直接开起来的,但是由于是默认设定是制冷十六度的温度,一般来说正常情况下都不会这么开……当然有遥控器的话谁这么开空调啊……
茨木也不说什么,毕竟一个宿舍有十二个人呢,除了自己以外的十一个人都想过的舒服,他一个人反对也没什么影响力。
荒川睡在茨木上铺,此时给茨木科普了一下:这里的基地没有轮班巡逻守夜的制度,所以除了在熄灯的时候教官会来敲门查寝以外,大半夜的不会有人来查的,早上也是统一广播喊起床,查宿舍也是早训之后的事情了,起来的时候把空调关了,等到早上再查冷气也没了,不会暴露。刚好在茨木去刷牙的时候,酒吞已经查过寝室了,所以他们现在才敢这么干。ps以上消息均来自于学长们的温馨提示,十分可靠。
“那万一被发现了呢?”茨木躺在床上,仰头问荒川。“我们还有后手,不怕的”荒川将手伸出床铺,比了个大拇指给茨木看。
茨木真心希望别被发现就好……然后裹紧了被子,翻身睡觉了。
就在军训进行到第四天的时候,他们班的另一个寝室的男生,早上早训的时候,被拉到司令台前罚站,通报批评。大概就是他们用专业知识开空调的事情被发现了,应该是早上关盖的时候没关好被发现了。然后整个寝室的人罚跑训练基地五圈……
酒吞看着自己队里十二个小伙子累死累活跑圈,又看了看保持着踢正步姿势的剩下的十二个小伙子:“他们真的是厉害,也不怕晚上冻死。”
“报告教官!也比热死好!”一个男生嬉皮笑脸地说。“站好!没让你动!”酒吞轻轻踢了一下那人的腿,以表警告,“知道为什么连你们一块罚吗?”
“知道”茨木看着走到他身边的酒吞说,“我们是一个班的,学的是同样的东西,既然他们想得到的事情我们也想得到。”言下之意已经很明显了。其他几个人被酒吞看得也有点心虚,朝酒吞笑了笑。
酒吞摘下了茨木的帽子,帮茨木把凌乱的刘海理了一下,再把帽子扣了回去,“敢做敢当,有志气。那作为奖励我告诉你们一件事,是这件事之后的后续处理方案。”酒吞走到荒川身边,在昏昏欲睡的荒川耳边大喊一声,“换!”
其他人齐齐地踏下了那一步,又抬起了另一只脚继续保持,只有荒川被吓了一跳,一下子就向后倒了下去。队伍里发出一阵嬉笑声。
荒川坐在地上愣了一会儿才明白了刚才发生的事情,抬头朝酒吞露出了一个很傻逼的笑容,然后被酒吞打了一个头塌。
酒吞把荒川拉起来之后,继续刚才的话:“你们熄灯之后我们会把空调电路的主电闸给拉掉,电闸门也会上锁,防止你们偷溜去拉电闸。”
茨木心里纳闷了一下,电闸?茨木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应该是楼后面那个电箱,那个大小也差不多了。
茨木觉得,教官们都已经拉闸了,锁电箱了,就算会修空调也是白搭,他的那帮同学终于该消停了吧?
结果当天晚上,茨木刷新了对自己同学们的搞事水平的认知。
晚上十点左右,茨木刚进入潜度睡眠的时候,就被荒川给拽起来了,手里还被塞了一个手电筒。而且他的室友们也都没睡,一副准备好搞事的架势。
“出去动作轻点,被教官发现了就不好了。”对面上铺的兄弟轻声跟他们说,“我们等你们回来。”荒川比了一个ok的手势,拉着茨木轻手轻脚离开了寝室,跟贼似的溜到了宿舍楼后面。茨木在电箱那边看到了两个学长,好像等了很久的架势。
“快快快,茨木手电举好了,顺便帮我们望一下风,有动静立马关了啊!”荒川叮嘱完之后就跟那俩学长凑到一起去了,茨木看他们的架势一下子就懂了。好家伙,这仨居然打算撬锁……设备还挺齐全……
可能是因为没有料到学生会撬锁这个问题,所以等他们撬完了也没有人发现他们这边的小动作。
“诶,荒川,好像有人过来了……”茨木看着远处有个人影在慢慢靠近,有些紧张地踢了踢荒川的腿。
“卧槽?!快快快!关手电!拉好闸锁回去!准备溜了!”荒川急急忙忙地跟两个学长做好了善后,拉着茨木就跑,没想到在慌乱中,他的铃铛掉了,他刚想回头捡,就被荒川拽走了。
荒川嘴里还碎碎念地安慰他:“一个铃铛而已,回头我给你买十个,在这里被抓了可不是好玩的……”
这个铃铛对于茨木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,只是从小到大一直戴着,这么一掉还是有点舍不得。可茨木也不是想拖兄弟后腿的人,想着掉了就掉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,然后毅然决然地掉头跟着人一起回去了。
酒吞拎着手电,走到电箱旁边,蹲下,捡起了地上的铃铛,笑了笑,把铃铛收好,当作什么也没看到,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走掉了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