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草小须

懒癌晚期

(酒茨)这个教官不太对(一)


想到了朋友以前提到过的事
真人真事
觉得挺有意思,就改改
小学生笔文
人物网易的,ooc我的
现代pa
教官吞x学生茨
视情况开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茨木考试落榜了,没考上重点高中,不仅如此,当初意气用事的他还把自己坑到了,他第一个志愿填了那所重点高中,第二个志愿就填了个职校,还是个制冷专业。茨木看着入学通知书,叹了口气,想想算了,事已至此也不可能辍学。
于是茨木就走进了制冷系的大门,别听这个专业名字好像很厉害的样子,说实在的其实就是空调维修……没错……主要是空调维修……
茨木看着班级门口,鼓起勇气推开门之后,愣了一下,退出去仔细看了一眼,确定没搞错之后,试图接受眼前的事实——班级里没有小姑娘……
虽然茨木对这方面的事情并不感冒,但是……任谁都不乐意跟一大帮糙汉大老爷们过三年啊!而且还是一大帮流氓腔的大老爷们!指不定哪天一言不合就抄凳子在教室里打起来了!
茨木在心里为自己默哀后,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心里劝诫自己,就三年,三年过得可快,不用担心。
说来也奇怪,这个学校的军训不是放在学期头,而是放在学期中,茨木也没多想,既来之则安之,然后就投入了学习的怀抱。
时间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期中考试就结束了。虽然学的东西让茨木感到意外,但是也挺有意思的。不能说他在班里人缘特别好,最起码不会被别人遗忘,意外的班里一帮大老爷们还是挺团结的——仅限搞事方面。
临上车前,不知道谁从实践课教室里偷了一堆短电线出来,招呼着几个人一起用绝缘胶包好,然后让班里人一人一根叼嘴里。
茨木一脸迷茫地看着把电线递给他的荒川,荒川往嘴里一叼,一脸神秘地说: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兄弟们都得仰仗你了。”
茨木还是一头雾水。仰仗?仰仗我什么?嗯?
到达军训基地之后,茨木再一次觉得他这个系一定跟学校有过节——他们被单独扔出来了。哦,不,还有学长们。
据了解,由于他们两个班全班都是男同学,所以就被单独隔开,扔到了一个只有男教官的训练基地……为了防止他们其中某些人会去骚扰女同学?
茨木专注听荒川讲事情了,忘记自己嘴里还叼着那根电线。
“同学,你吃什么呢,到现在还叼着?”茨木抬头看了眼,是他们的教官,一头红毛特别醒目,脸长得特别帅气,属于出去逛街路人都会回头多看两眼的人,身上的迷彩服领口大开,袖子半卷,视野有限但是茨木知道这教官身材一定十分不错,这样的人来当教官真是白瞎了他那么帅的一张脸。
“诶!看什么呢!酒吞教官问你话呢!”荒川小声提醒茨木,还顺手掐了他一把。
“啊!”茨木被掐了一下才回过神,对于刚刚的走神有些不好意思,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“这个啊?是临出发之前他们……”给我的电线
“教官!是我们分他的零食!”站在队伍另一头的男生立马大喊,周围的男生听了之后立马顿悟过来,开始附和“是呀是呀”“我也有”“味道不错”
还有几个人当场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来往嘴里一塞开始嚼巴的。
内心纷纷抹了一把汗,tnnd要是被知道这些电线的用处他们这半个月还活不活了?
“人手一根啊?那给我一根让我尝尝?”酒吞看着几个一脸紧张的男生笑了笑,都是学生过来的,他们到底想干什么酒吞多多少少有点思路,当然暂时不点破,只是想逗逗眼前这个人。
“这……教官……我……”茨木被逗得不行,更何况本就心虚在先,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干脆手一指旁边的荒川“教官!是他给我的!”
荒川一句卧槽没忍住就骂出来了,没想到茨木卖队友这么爽快的?!还是因为他真的太耿直了……荒川立马站了个标准的军姿,大声喊道:“教官!来之前都分光了!没有了!给茨木的是最后一根了!如果以后有机会再见我送你一箱!”送你一箱子电线
“行吧,你们去宿舍理东西吧,等下会通知你们下来集合的。哦对了,茨木同学,就算零食再好吃也千万别真的叼着下来了。”酒吞终于放过了他们,大手一挥,转头就走了。
一帮人看没有穿帮,齐齐松了口气,感觉这教官不简单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