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草小须

懒癌晚期

#正片#
#酒茨俄罗斯套娃paro#
#退治后的时间线#
#刀中带糖x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醉生梦死 
纵声欢歌 
今天也仍是
东拼西凑的发狂的Матрёшка
来跳更多更多的舞给我看吧
Калинка?
Marinca?
弹奏那琴弦
这样的感情该如何是好呢?
能不能稍稍向我透露一点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酒吞:羽落
茨木:毒草
妆娘:蘑菇
摄影:蛋蛋
后期:薄绡
排版:糯米
拍摄地点:兔子迷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套正片磨磨唧唧磨磨唧唧从去年CP22拖到现在了x这个锅是我的,我这只茨木咕咕了好久.......私密马赛......
拍摄的时间订得有点尴尬,整套片都是皮着来的,而且还有点赶(真的是忙啦,求原谅qwq
最后效果还是很不错的!给点掌声好嘛!虽然我狗粮还没塞够x
以及,我出的是茨木不是茨球!不是茨球!不是茨球!吼!逮着一个人就说我可爱!还能不能好了!(扑进自家酒吞怀里哭唧唧
希望大家喜欢哦ovo(比心心❤️



(原设来自 @夏名 已授权哦ovo
(开头选自俄罗斯套娃的歌词)

(后期爸爸我发片了!不会拖到明年的!)

评论(10)

热度(83)